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我的第一次。。。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可怜的我竟然被龙点中了。。。
我的档案。。。请按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Q1. 你最不能忍受...?
自私的人。。。

Q2. 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成为出色的歌手,主播,演员。。。
这个梦想够大了吧?哈哈。

Q3.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我只要有足够的钱给我上大学就好了。。。

Q4. 對結婚的看法?
结婚是一辈子的。。。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不会。。。要对自己的眼光有信心。

Q6.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只有家人一条心就好。。。

Q7. 你有沒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是什麼事?
目前没有。。。我很理智的ok。。。

Q8:如果上天在你功成利就,生活美满时突然让你患上了绝症,你会怎样?
同时医生告诉你仅存5个月的生命,你会怎么做?
我会告诉每一个人是我的人‘谢谢你’and ‘我爱你'。。。


我是初来blogger,所以朋友不多。。。
多多包含哦。。。


Joyce 对不起,就是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