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选择。。。Choice...

风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雪舞的时节 举杯向月
这样的心情 这样的路
我们一起走过
希望你能爱我 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来 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哦...
我一定会爱你 到地久 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 到海枯 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 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走过了春天 走过秋天 
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们的心不变

选择是一件很困难的事。。。选对了,就好。。。
万一,选错了呢?那不就得后悔一辈子。。。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做错了选择。。。
事实并没有歌中唱的那么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