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Somehow...I'll Reach Out To My Dreams,我一定会为了我的梦想努力的奋斗。。。

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不去最求自己的的理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就真的觉得会对不起自己。。。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出色主播,主持人。虽然现在的我还在做一些我不喜欢工作,但是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的。。。
如果我还为尝试就放弃了,那的人生就真的每意义了。。。就算失败,我也要在尝试之后才失败,因为这样才可以给自己一个交待,给身边支持我的人一个交待。。。不过我还是相信我会成功的啦。。。你们就等着看我第一次播报新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