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我爱你。。。所以放弃了你。。。I Let You Go Because I Love You...





爱与不爱之间。。。放弃与坚持之间。。。



我愿意为了你的幸福,快乐,未来而放弃我的幸福,快乐,未来。。。

我爱你,所以我,选择了放弃你,成全你。。。

很多人都说我很笨。。。还说如果我是真的爱你的话,我就不会放弃他。。。

对我而言放弃或许比坚持好。。。因为如果坚持到他的人,却坚持不到亚的心,那又有什么用呢?
突然想起周杰伦的那首(安静)。。。里头的一句歌词:我会选择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真的令我留了不少的泪水。。。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祝福你们的。。。希望你们会永远健康,快乐。。。

No comments: